close

過往鮮少在網路上分享生活,也很少在別人的文章下留言,大多是默默關注他人。人們都說網路的出現,反而讓更多人變得不快樂了。比較變多了,真相變少了。分享文章我變的謹慎了

IMG_7283

前些日子看了綜藝節目裡有一道辯論的題目是「若有一封30年後的自己寫給現在的信,你會不會打開?」。有人說他會打開,只因不想留遺憾~

雖然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情況不會發生,但如果現在的自己要對過往的自己說說話,

我想說…

隨著時間的流逝,很感謝也很珍惜過往的一切。

 

小學~謝謝小學六年丙班的同學與鄰居們陪伴我度過一個很歡樂的時光。那時的自己只需好好的體驗生活(爬山、控窯、釣魚、玩沙、放風箏、逛街….),有我喜歡的美術課,也有我害怕的音樂課。

 

國中~每天在學校專注念書,只為達成自己的夢想….謝謝一起拚搏的310同學,還好當時寫不完的考卷與作業,如今不用在寫。

 

高中~雖然當時的自己非常安靜,班上同學可能都覺得跟我不熟,但非常謝謝307班的同學,我們一同經歷令人難忘的啦啦隊比賽、我們班獨有的隊呼與特色的4種語言慶生,畢業後曾歷經低潮時期,全是藉由觀看我們的畢業光碟,走過…

 

大學~遇到很好的室友與同儕,每當自己輔導的志工說到,學校作業的小組成員都是雷隊友時,我都很慶幸自己當時是很享受小組討論的時光。

 

工作~畢業後到現在,我只做過一份工作,一份有意義但無時無刻都覺得充滿挑戰(體制外的教育工作)。從小自己的性格就是乖乖牌,深怕犯錯。求學期間印象最深的犯錯,就是在教師節當天穿了一雙多了兩條黃線的襪子(啦啦隊比賽時穿的)到文華高中上學,剛走進校門就被記了一隻警告,為了這件大事我懊惱了好多天。說到這大家應該就知道,要從事體制外的工作對我來說有多不容易,不過大家可別誤會,我的工作可不是在做壞事,而是要讓大家接受與主流教育不一樣的價值觀,有著許多的挑戰。謝謝老闆、同事與志工們能夠一同為理念努力。

 

今天是個充滿感謝的日子~謝謝媽媽在難產的過程中,辛苦的將我跟姊姊生下,為了照顧我們煞費苦心。如今我在照顧姪子的過程中,更能體會一打二是多麼的不容易。謝謝爸爸一直以來對我們的付出,沒想到爸爸現在也成了帶娃高手。謝謝哥哥總在我在需要時即刻協助,並時刻惦記著我們,謝謝嫂嫂年紀輕輕就嫁到我們家,讓我們家中多了許多溫暖與貼心。

臺灣美術館< 福虎生豐–虎年年畫特展」>、電影<時代革命>、楊老師的<金牌服務教育訓練>….很充實的一天。

感謝曾經的人與事

願我們都能修練的讓自己人生圓滿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30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