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46596113

「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…」

這首「聽海」是國中到墾丁畢業行時,班上同學們夜晚逛完墾丁大街走回飯店時,沿路唱了好幾次的歌曲。每當聽見這首歌,就會想起那段美好回憶。

「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…」

高中校慶班上同學歌唱比賽演唱的歌曲「真實」,為她奪得全校第二名。當時全班同學熱血應援,為她感到相當的開心。

不曉得在你的心中是否也有一首張惠妹的歌曲呢?

 

記得自己跟媽媽說要去看張惠妹演唱會時,媽媽問:「門票要多少錢?」

阿姨得知我要去看演唱會時,阿姨說:「原來你也會追星。」

是阿!以前的自己確實不會特別花錢去看演唱會,但隨著年紀的增長,覺得能夠體驗生活是一件很棒的事。若不相信的話,下次你可以買張門票試試看。

2023.04.01高雄場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

音樂一響起,眼淚不知怎麼的就流了出來,當下不曉得那是什麼樣的情緒。既不是音樂太大聲,突然被嚇到。也不是音樂太悲傷,讓我潸然淚下。演唱會結束後,詢問跟我一起去聽演唱會的姊姊,他說當時他也出現跟我一樣的情況。

回家後爸爸問我:「看張惠妹的演唱會是不是很震撼?」

我回答:「爸!你怎麼知道。」同時心想,原來是「震撼」,用這兩個字詮釋非常貼切的形容了我的情緒。

 

【張惠妹高雄演唱會歌單】

    血腥愛情故事

    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

    不要亂說

    你想幹什麼

    開門見山

    偏執面

    無悔

    不像個大人

    孤單Tequila

 

    Act 2

    你說了算

    High High High+相愛後動物感傷+So Good

    好膽你就來

    姐妹+來大巴六九

    彩虹

 

    Act 3

    離別總是那麼突然

    過不去

    靈魂盡頭/身後

    連名帶姓

    藍天/人質

    聽海

 

    Act 4

    傲嬌

    薇多莉亞的秘密+牙買加的檳榔

    Bad Boy

    永遠的快樂

    Yes Or No

    我要飛

    渴了

    三天三夜

IMG_20230401_222505_09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惠妹 aMEI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cy307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